温馨提示:
本站仅提供公开网络链接索引服务,不存储、不篡改任何第三方内容,所有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
AI智能索引来源:
http://www.gaodun.com/ask/4060.html
点击访问原文链接
为什么该题中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是会计科目?-高顿问答
进入原网站
导航首页
免费提问
科目、会计科目是
高顿为您提供科目,会计科目是相关问题解答,关于为什么该题中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是会计科目?老师的解答如下:可爱的同学你好~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是一个用于调账的科目哦~要补记以前年度的营业外收入,所以要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来过渡,同时因为增加利润所以要交税~之后要用税后利润转到盈余公积和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里面~希望老师的解答能帮助你理解!务必注意防护,少出门、多学习哦~我们共克时艰,加油!!!预祝同学和家人们都能健健康康!